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基锤】脑洞 诸神真正的黄昏

Thor在复联2里头献祭生命得到的预言终于给他在诸神黄昏后带来了恶果。失去了阿斯加德做为力量来源,在飞船上,当loki和他正要阐明心意时,他开始变得虚弱,神力消退,甚至有时候无法承受loki或者hulk玩笑般的袭击。曾看到过一切的海姆达尔将原因告诉给loki,邪神愤怒万分,却又无能力与命运三女生讨价还价。
灭霸袭来,thor在混战中被抛到外太空,所有的人都意识到失去了神力的thor无法活下去。而没有了海拉和奥丁,thor的灵魂将不会去冥界也不会到达英灵殿,他将消失。被抛出去前,thor对他说他觉的大概要换船长了。loki捡到了thor的眼罩,他明白对方的意思。他为了保住一船人,向灭霸献上了魔方,但所有人都不同意。
但loki有他的想法,他对魔方做了一定修改,然后假装成为灭霸的手下。在与复仇者的混战中,他将那些有战斗力的纷纷扔到世界树各处的虫洞中。那是灭霸暂时无法捕捉到的地方。而在灭霸收集到所有宝石并启动的那一刻,空间宝石被设定好的位置启动了,虫洞中得人和灭霸都被传送到世界树最下方,海姆冥府。而灵魂宝石则复活了英灵殿中的灵魂。
太多的光明不是海姆冥府能承受的力量,世界树会因为消失了一个世界而产生不稳定进而毁灭。
Loki在此时自我献祭召唤出了命运三女神。附体后的女神发现她们被loki用魔法困在这里,无法脱出世界树的轮回,十分愤怒。此时loki用他最后残余的力量对三女神说,他要做个交易。用超越轮回的灭霸的力量和复活的英灵殿勇士们换取thor,让世界树重归平衡,否则他不会放三女神离开,他们将一起毁灭。
三女神答应了,她们带走了灭霸宝石与勇士们,但三女神在最后提了个要求。重新修复世界树需要他们的神力,thor即使被复活,也将从婴儿开始成长,成为脆弱的人,滞留冥府。loki也是如此。
Loki答应了。
神兄弟成为了一对牙牙学语的婴儿。不同的是,thor忘了一切,而loki还记得。
而此时原本被loki送到冥界的复仇者们起了作用,他们将找到回去的路,帮助这对失去神力的兄弟和他们的子民回到地球,开始新的生活。
而这就是诸神真正的黄昏的故事。

再往后,就是凡人thor和他的爱人与兄弟loki的故事了。他们将像其他的英雄一样以平凡之躯面对未来,最终在口口相传的故事里永远活下去。

评论(9)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