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基锤】 惩戒

女体慎入


神话梗

loki与女神西格恩有两个儿子:纳尔弗、瓦利。后来loki用计谋杀害了奥丁的孩子光明神巴德尔后,odin将瓦利变成狼,让他咬死了他的兄弟纳尔弗,用纳尔弗的肠子捆着loki,并唤来一条巨大的毒蛇,从它可怕的毒牙缝间,滴出一滴又一滴的毒液落到洛基脸上,一秒也不停息。

只有洛基的妻子西格恩同情他,她坐在被绑缚住的洛基旁,用杯子来承受毒液,不让毒液落到丈夫脸上。但是每当杯子的毒液满溢出来,她必须站起来去把毒液倒掉,这时洛基脸上的皮肤就会被毒液灼烂。

这个样子一直持续到诸神黄昏。

-------------------------------

假如thor即是西格恩。

------------------------------

loki没想过thor会带着一个杯子来到他旁边,跪下来一动不动地举杯接着蛇的毒液。thor自始至终都没搭理他,loki知道他在自责。

先是他们的兄弟巴德尔的死,然后是他的双生子死于奥丁的惩罚——那也是thor的双生子,他为loki诞下的子嗣。

奥丁是知道这点的,但他的惩罚一如既往毫不犹豫。

“你可以不用这么做,嘶——”杯子满了,thor转身倒掉毒液,而新的蛇毒会趁此时落下,灼伤loki的脸,“odin可不想囚禁他的大儿子。”

thor一言不发,扭回头接着举起杯子。

loki在黑暗里看不清他的眼神,他只知道雷电灼烧的味道在这里收敛起来,死寂有如腐烂的恶臭。

他能看见对方虔诚地倒掉杯中的毒液,虔诚地举起杯子,像是哀悼逝者又像是敬奉瓦尔哈拉的勇士。

他又嘶了一声,毒液让他疼痛难忍,邪神摊开捆在背后的手,甩了甩脑袋:“哦,哥哥,你知道你的行径毫无意义对吧。”

杯水车薪。

thor仍然紧闭双唇,雷电收敛在他死水一般的双目里。

“你阻止不了我杀巴德尔的,thor,你知道他在预言里就应该死去的。”

thor看了他一眼,保持沉默。

loki突然有些烦躁,他不知道thor要跪多久。他应该去吃饭,欢庆,介于odin关住了一个大邪神。

但thor没有,thor仍在这里,盛着毒蛇的恶液。

loki知道,按照预言,在自己挑起诸神黄昏前,他会一直在他旁边,忍受寒冷,恶臭,鄙夷。

而诸神黄昏的时候,会复活他们的兄弟与孩子。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