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Empty String 02【扎主教扎,阿科主教阿科】【德扎伪赛博朋克AU】

cp

扎主教扎无差,含有少量阿科主教阿科无差

警告

本文充斥着各种民科科学与诡异的赛博朋克以及各科幻作品交杂,同时各版本德扎与历史向内容穿插,时不时有其他音乐剧甚至历史人物客串,总之十分混搭,请洁癖们往下看之前慎重考虑。

简介

黑镜梗,假如未来莫扎特和科洛雷多被利用AI复制了。莫扎特记得一切,但是科洛雷多并没有。

主要人物形象来源

莫扎特:历史形象+06版+15版

科洛雷多:历史形象+15版

阿科:15版+06版

死神:K少在俄罗斯某个带妆演唱会上唱当我想跳舞时那个神奇的西斯领主斗篷SM爱好者形象+05版

鲁契尼:05版

-------------


我实在搞不懂哪里敏感词了

评论见吧

--------------------

那啥,有阿科主教阿科的cp的时候我会预警的,没预警就是管家侠没出场

--------------------

从不beta,全是bug,随便吐槽

---------------------------------

最近在查历史书,介于扎特是共济会成员,而主教是条顿骑士团后裔又偏向于新教。我觉得,如果有刺客信条AU的话,这个主教,百分百是兄弟会派到圣殿的卧底,扎特估计就是那个从来不好好干活成天摸鱼的圣殿。(德扎·使徒行者)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