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星球大战\Vader&Anakin中心】老爸\老板\徒弟\师傅变成泰迪熊了怎么办1

灵感来源于在迪士尼买的维达熊,他太可爱了实在无法抵抗

--------------------------

提要:恩多战役时执行者号并没有被毁,而是被义军抓获了,同样的,死星二号上的维达在干掉帕皇后因为原力的原因出现某种变化。

------------------------

        死星正在爆炸,摇摇欲坠,年轻人在行将倒塌的废墟内跳来跳去地穿行,还时不时伸手护住怀里抱着的泰迪熊——碎片砸到人不一定有事,但砸到泰迪熊,那就只有原力才能知道会出什么事了。

        “我们可以一起回去,呃......”卢克还是很纠结的,就连他知道维达是自己父亲的时候也没这么纠结,毕竟那时候他还能明白他可以喊维达叫爸爸,但管一只泰迪熊叫爸爸?不,这有点超过了,就连欧比旺骗他说他爸被维达杀了都不如的那种超过。

        “无论X翼还是钛机的驾驶舱都仅能容纳单人。”熊熊倒是很镇定。这就是捉摸不定的原力,他刚才说,我很感谢能有这个机会和你在一起,但是孩子,你应当先考虑自己。

        你现在是个泰迪熊啊!不是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帝国老父亲!不要用这种沧桑的语气说话好吗!为了以防万一我还把你的维生头盔给你戴回去了!

        卢克转念一想,还好戴回去了,否则谁能接受一只皮卡皮卡眼的毛茸茸泰迪熊对你说教,让你丢下他逃命?

        就连西斯都不会这么做。

        西斯当然不会,因为银河最后一个西斯正被他儿子抱在怀里一路狂奔呢。当然,他现在已经回归光明面不能被称为西斯了。

        不过这些话卢克是不会说的,他说的是:“额,我觉得问题不大,介于你现在体型比较小,而我又——”

       “很矮。”熊熊回答道。

        “嘿!这不是老爸该说的话!”卢克跳进老爸的钛战机。你猜怎么了?绰绰有余!

--------------------------

        事情是这样的。维达,回归光明面了应该被叫做安纳金的那位,把银河帝国的皇帝帕尔帕廷丢进管道,然后原力闪电,轰!站在旁边的安纳金和卢克就遭殃了。

        等他们醒来的时候,卢克还是好的,安纳金已经不见了。

        一只熊,泰迪熊,黑的,不是伊沃克人或者小号伍基人那种长相的,而是类似于科洛桑玩具店达斯米奇公主区那种毛茸茸的,软绵绵的,手感蓬松细腻,还有着全银河最皮卡皮卡大眼睛的公仔。

        就是卢克两岁的时候在广告里见过一心想要而欧文伯伯根本买不起的那种。

        想抱起来,揉一揉,蹭一蹭。

        我也有熊熊了,小天使泪流满面。

        想什么呢卢克!那是你爸!

        其实这不是卢克接受度良好,毕竟就算恶搞我们也要保持上下文逻辑一致性。而是吧,父子间的原力纽带还在,卢克能感觉到安定和放松从一只小熊的身上传来,嗯,除非原力也会牵错线,否则这就是他爸,没跑了。

        现在那只熊——他爸安纳金,还昏着,维达的衣服盔甲仍然套在他身上——当然,一起变小了,原力真好使。小号的维达头盔掉在一边,让卢克看到他的老爸好歹伤疤是没了,当然,现在是一张可爱的熊脸了。

        毛茸茸的,毛茸茸的,毛茸茸的........

        卢克!冷静!卢克!

        先把头盔给你爸戴上!不然万一他肺部还有问题怎么办!

        要记得打持久战啊卢克!

----------------------------

        恩多的义军很高兴看到他们的英雄回来了,卢克也很高兴看到他们安然无恙。不过他真的不确定当他们看到扒在X翼舱门边上的维达熊会有什么表现。

        毕竟莱娅公主一个健步就冲上来,吼着达斯维达就掏出了爆能枪。

        你醒醒,达斯维达没有这么小只啊我亲爱的妹妹。

        “不不不不不!别开枪!”卢克一把捞住慌忙往X翼里跳的小熊,按住挣扎的毛绒四肢,“莱娅,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

        “所以你从死星上捞回一只被装扮成了达斯维达的泰迪熊。呃,帝国渣滓真变态。”莱娅说着伸手捏了捏熊耳朵,被维达熊一爪拍——没拍开,他太小了拍不动。

        但是,怎么说呢,熊熊手感真的很好,于是他又被捏了一下耳朵。没什么能阻止一个女孩子摆弄可爱生物,哪怕这个女孩子是反抗军的领袖,或者这个熊熊是他老爸变的。

        不过话说回来,她也不知道维达是她老爸啊。

        “不,他不是普通的泰迪熊,他是——达斯维达。”卢克说得有些扭捏,毕竟事实冲击力确实太大了,“他不再是那个达斯维达了!他已经回归光明面了!莱娅你不要冲动!他是你爸!”

---------------------------

        莱娅就算没有冲动,也不代表她可以接受这件事。不是说达斯维达变成熊,而是达斯维达变成了一个好人,以及达斯维达是她爸这事。所以她立刻成了唯一能对熊熊面无表情并且严厉斥责的人。

        被女儿骂道狗血淋头直接下令不许出现在她面前的老父亲在熊壳里抱着卢克嚎啕到死去活来。

        但是义军们是不知道这个的,毕竟达斯维达回归光明面就算可以说出去,达斯维达变成只熊也不能到处说了。所以他们对维达熊的态度倒是好多了,尽管他仍然每天要有一段时间穿着这可怕的,让人一眼看过去就想到达斯维达的压迫感的维生系统。

        不是说他还在烧伤状态,而是新生的各种器官抵抗力有点太差了,差到仍然需要远离各种不卫生环境——除非他穿着维生系统隔离一切病毒细菌。

        但至少熊生有望不是?

        当然,如果伊沃克人没有团团把他围住当成他们的某个新生畸形婴儿就好了,而如果他不是连伊沃克人大腿高度都没有就更好了。

       “卢克!!!!!!”维达熊在丛林狂奔,伊沃克人们追在后面。

        他的儿子在远方沉默扶额。是我爸回归光明面后就变的这么活泼还是这是变成熊的后遗症?




评论(17)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