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星球大战\Vader&Anakin中心】老爸\老板\徒弟\师傅变成泰迪熊了怎么办2

----------------------------------------

        他很快搞清楚了,既不是光明面的错也不是熊的错,而是安纳金本人就是个活泼过头的家伙——二十年黑暗面生涯并没有让他变得多文静,我是说,大部分时候,谈到帕德梅或者绝地或者其他沉重话题的时候他还是很符合真实年纪的。但是,其他情况下他就又是克隆战争里那个以坠机为人生信条的多动症了。这多动症他做维达都没改过来,你指望一只熊改过来?

        开什么玩笑呢?!

        反正他也开不了X翼Y翼A翼,闹一点也没啥。

        但是他会给自己用飞行摩托改一艘50厘米小飞船,把自己塞进去,然后嘣!啪嗒!咵擦!被伊沃克人捡走,然后被3PO发现,告诉R2,然后被尖叫的小机器人用小钳子举着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救回来,屁股上还一圈被电火花灼焦的痕迹。

        卢克觉得他需要找个钥匙扣把他老爸挂在自己的门钥匙上。

        但阿索卡不这么想。顺带说一句,她和欧比旺奎刚金尤达等一系列绝地英灵都搬家过来了。

        “我第一天知道泰迪熊也有尾巴!”她掀起维达熊的披风。

        万能的原力,甚至在维生系统上开了个口放小熊那团毛茸茸的尾巴。

        与师父一样是个多动症的阿索卡伸出了手,这就是安纳金曾经闲着没事试图把托格鲁塔人的角当玩具的下场。

       “操你大爷的的!小鬼!放手啊啊啊啊啊啊!”

       “可是天行仔,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你就是我大爷啊?”索卡茫然.jpg

       卢克现在确定活泼这是旧绝地教团的必修课了。

-------------------------------------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相声三人组中两个人都出场了,还有一个也会远吗?

        现在我们有请欧比旺·肯诺比。

        很抱歉,由于在塔图因呆了二十年,欧比旺患上了严重的颈椎病,低不下脖子,再加上当初是被拦腰斩断的,现在他蹲不下腰。

        “对不起,欧比旺。”小熊吧唧吧唧地走过去,一边呼哧呼哧地安慰老年人,一边抱住原力英灵的大腿给出一个毛茸茸的拥抱。他抬起头,想看看许久未见的人——塔图因的二十年实在是太苦了。

        但是他只有三十厘米高,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仰头,仰头,仰头,然后看见欧比旺——的中年人小肚子。

        那一刻,他想起了三岁时被赫特人支配的恐惧。

        不过,等等,谁告诉你绝地英灵还保留着他那些病痛的?

        在“欧比旺你个老骗子”的呼哧呼哧咆哮中,维达熊被原力英灵提到和脸一样的高度。

        “不,安纳金,你回来就好。”欧比旺对他笑。

        熊熊努力地扭过头不去看那团蓝光。

----------------------------------

        熊屁股忘拍了,下次更新放上来。先上一张维达熊持光剑。


评论(5)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