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科洛桑贾巴大人你好!我要紧急求助! 
刚才我在基地吃完饭的时候从门缝里塞进来一张纸条!上面画着手被切断的图!特别血腥! 
后来我从门缝向外看偷看,看到有穿着黑衣服带着黑面具的人在外面徘徊!他注意到我偷看就亮起一个红色的大激光剑逼近了威胁我! 
我很害怕!隔着门说要报警!他就强行冲进基地塞一些红色的东西给我! 
我这是被什么邪教盯上了吗?我要怎么办!
我!好!害!怕!





-----------------------------






---------------------------

祝星战小伙伴们新年愉快!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