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生化危机】【CW】健身教练克里斯x模特阿尔伯特 01

中午群里头脑出来的梗

健身教练克里斯x模特阿尔伯特

W拥有一家高定设计公司,他是设计师、创始人也是公司产品的模特,克里斯曾是公司保安,因为一起安全事故给上司背锅被阿尔伯特踢出公司了,现在在做健身教练,而他的客户就是阿尔伯特

他以为阿尔伯特并不记得他,事实上并不是。

如果有更新,也都会是段子


《脚》

        那是一只脚,一只裸着的脚,一只套在亮黄色的漆皮布洛克鞋里的脚,一只垂立在地面上套在橙色的布洛克鞋里的脚,轻点地面的足尖蹦得紧紧的,将鞋面撑起一个平缓的弧度,亮黄的时尚和繁复雕花的复古很好地包裹住看起来细嫩的脚部,他能看见从硬邦邦的紧致牛皮下延展出了一小段脚背和全部的脚踝,那节突出的骨头藏在亮白色的皮肤后,跟着一小节同样细白的小腿收进窄脚的锥形裤里,它看起来是如此细瘦,脆弱到仿佛能用他拿得起150磅哑铃的手轻松捏断。

        但克里斯知道不是这样的。

        他认识这只脚,认识脚踝的样子,认识脚掌压住自己胸骨时的样子,认识那时他胸腔钝痛的力道。

        他扭过头,目光离开巨大的广告屏幕,然后闭上眼,听见穿行的车辆从他身后呼啸而过。

        他感觉得到,压住他胸腔的脚尖碾磨着胸骨柄一路向下,拇指隔着布料嘘嘘索索地滑过他的胃、腹肌、肚脐......

        往下

        往下

        往下

        往下

        柔软的皮革按压着他脆弱的器官。

        他几乎分不清那是恶劣还是其他的含义。

        ——真他妈的。

        他感觉得到按压的动作有着轻重起伏的规律——

        “所以你在这里,克里斯?”愠怒从他背后传来,男人猛地睁眼扭头。

        他看见一只脚踝,裸露的脚踝,与巨幅广告如出一辙的裸露脚踝,与巨幅广告如出一辙藏在皮鞋后的裸露脚踝,轻巧地踏出漆黑的车门,足尖轻柔的点击地面,就像足尖轻柔地按压住他的小兄弟一样。

        “威斯克先生,我等了你很久了——”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