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生化危机】【CW】 健身教练克里斯x模特阿尔伯特 02

《吊袜带》

        随着“啪嗒”一响,威斯克将深色男袜牢牢地卡进吊袜带的最后一个扣子上,三点搭扣咬住袜沿,将肌肉紧实的小腿肚拢进温暖的羊绒间。他将细长的食指塞进男袜与皮肤的间隙中,撑着边沿松松绕了了一圈,直到细软的羊绒袜能服帖地裹住小腿,展现他紧实修长的小腿肌肉和收窄的脚踝。

        直到威斯克以一种慢悠悠喝下午茶的速度放下折上去的藏青色西装裤时,才听见他的教练发出声音:“我以为时尚界人士不会穿这种复古到过时的三件套西装呢。”大块头的教练倚着VIP更衣室的门框,抱着胸的动作就像在卖力显摆他那两块硕大无朋的胸肌。

        一如往常地毫无形象。威斯克啧了一下,悄悄地从墨镜后面挪开眼睛:“那只是因为你对时尚界的了解太少了。”

        “毕竟我和时尚唯一的接触机会是你。”教练耸肩,他被汗水浸透的两肩在更衣室稍暗的灯光下反射出抹了橄榄油质感的小麦色,健康地如同西西里海岸的阳光。

        威斯克不得不为此推了推他那副挂着自家品牌LOGO的墨镜:“你可以订阅一年份的《安布雷拉Magazine》,而不是每次我来都看见你捧着《健身先生》。”

        克里斯大笑着向他的扑克脸学员摆手:“不了不了,那别人只会以为我在暗恋你,而不是研究时尚。”他转过身,“啊,我要去准备下一个学员的课程。你自便。”他踏出更衣室,在威斯克还没来得及对他刚才的嘲弄做出什么表情前合上了门。

        “你不是吗?”他没有听见的是,在门的那一侧,阿尔伯特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问道。

        没有人知道他在问谁。

 

*男用吊袜带是穿西装时套小腿上的,用来防止袜子掉下去堆叠在脚踝处不好看。和女士吊袜带完全不是一种东西哦~

*合集已经设置好了,可以通过合集方便地看文啦~

话说谁看到合集里有错误的文请告知哦~

评论(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