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生化危机】【PJ、CW】AI写诗扩展段子两则

群里看ai写诗后的脑洞


段子一



PJ

《南(nan)柯(ke)一梦》

“尼万斯少尉,虽然你的身体看起来恢复了,但还有很多测试要做。”

“我知道,是挺多的。我可是被你们拽着跑了少说一个星期了,从医疗中心到训练场各种来回。但是——”

“但是?”

“这个,这——也要测?”皮尔斯比了个双手空握上下摩擦的动作。

“当然。你也不希望你的孩子生下来长得——长得不太一样,对吧。”

“......”

所以这,就是皮尔斯·尼万斯坐在空荡荡房间里超大号医疗椅上的原因——他一个人,和墙面上的漂亮妹子们。

女士们一成不变的笑脸此刻看起来总是莫名带着嘲讽感,让他想起那个臭小鬼,借着自己的血救了包括他在内的一大批人,三天两头的来嘲讽他:“你说什么时候你们的医疗中心会用你的‘蝌蚪’培养出点有用东西?比如雷丘?”年轻人靠在墙上,闷头搓着switch的手柄,“我正缺个电鼠类宠物。”

去你妈的。皮尔斯想到那光头小子不怀好意的神情就恼火,更何况那还是个乌鸦嘴。他愤愤不平地拉下裤链,用力撸了几下,脑海里臭小子的表情倒是挥之不去。

坦言来说,这小子长得其实不赖,估计老妈当年也是个美人,可惜他脾气太臭,怕是没什么人能忍他。

皮尔斯闭上眼睛。这下好了,脑子里的杰克干脆从半身像凑近成了特写。

——太近了

那双蓝中带绿的眼睛看着他,他觉得一些分辨不出的火热从下腹升起。

——不是吧。

皮尔斯加快了速度。

——因为看到那臭小子的脸发火导致萎了可不好。

还好他没有。

“我真的,真的这次一定要把那小子约出来好好打上一架。”在片刻的白光到来前,他想,依然愤愤不平。

END


*答案揭晓,是南(男)柯(科)一梦哦!


段子二



CW

《怅然若失》

 

威斯克移动了下脑袋,充作“枕头”的物体太过柔软了,更何况还散发着热气和潮湿的感觉,实在是和舒适有一定距离。

“还是以前比较好,”他将手压到脑袋下面,按了按柔软的“枕头”,“你以前的Bcup平胸作枕头更舒适点。”伴随着他毫不客气的点评是更加嫌弃的咂嘴声。“看来我只能——”

“想也别想,”他的手被突如其来地攥住,“枕头”动了起来,抬起上半身的时候差点将平躺着的威斯克陷下去,“以前的那个克里斯已经不见了,现在你还是将就下去把。”

END

*求而不得:威斯克最爱的平胸;

*追悔莫及:克里斯变成了兄贵;

*过于柔软的枕头:你说是啥呢!是胸啊!(小科普:放松状态下的胸肌其实不是硬的,是软的哦!)




评论(9)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