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兄弟】【arthur/orm】印斯茅斯的魅影 01

印斯茅斯之影+潜伏1、2 porn,有大量基于n52姐夫主笔的海王刊和克系以及温导手头各系列恐怖片的梗,也有很多二设

毕竟!

这是!

温子仁导演的片子!怎么可以没有恐怖片pron!更何况海沟国居民拍的那么深潜者。

而且,也怎能没有温导和他真爱PW合作的片!对得起他们的六次合作吗!

魅影二字只是为了cei一下04影版饭桶,我想看奥姆唱can it be,can it be arthur

1 屋中之梦

        麻烦在第三天显现。

        从与奥姆的决战胜利后,亚瑟就像仍然沉溺于生死交锋那样,时不时地陷入莫名的亢奋中。第一天他在战舰顶上举着黄金三尖戟咆哮尚算正常。

       到了第二天,他就不止一次在对话或者检阅军队时露出过度亢奋,手舞足蹈的状态来,偶尔还会对着无人的地方龇牙咧嘴,金瞳放射出让卫兵显露出不适与恐慌的暴芒——但亚瑟本来就是这种大大咧咧的人,考虑到他可能是刚从灯塔守卫者的儿子变成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有些适应不良,这也可以理解的。但晚间亚特兰娜去找他时看见他过分安静地拱起脊背,瞪着墙角,蓄势待发的模样,唤他都唤不回来的女王便敏锐地察觉到哪里有些失控了。但她也没说什么,刚刚经历过政变的亚特兰蒂斯需要拥有一个能稳定人心的新王。

        然而第三天才是最严重的。清晨早间内阁会议的时候,亚瑟当着女王、媚拉、维科几个亲近贵族成员的面莫名给了涅柔斯一叉子,然后近似上下牙对撞似得吼了几句谁也听不懂的咔嚓咔嚓的音节,紧接着干脆轰地倒在地上晕了过去。如果不是媚拉当场拦住了他的父亲,这绝对会成为一场足以让亚特兰蒂斯和泽贝尔开战的外交事故。

         没有人知道亚瑟突然的发疯是因为什么,尽管涅柔斯指名道姓地嘲讽说这就是混血杂种的毛病,但碍于同样在场的亚特兰娜女王,他也只能说说而已。

       亚瑟被紧急送到医院,睡梦中的新王时而挣扎咆哮,时而发出近似喘不上气的嘶哑声音,他被困在严密守护的病床上,而亚特兰蒂斯的医生同样对此束手无策。他们嘀咕了几句,怀疑这可能是陆地人的疾病,并小心翼翼地建议女王可以带七海之王去陆地上看看——如果,如果陆地上真的存在比亚特兰蒂斯还好的医生的话。

 

        这就是奥姆从维科口中能听到的所有内容了。他的母亲和未婚妻——前未婚妻,他在心里补充——带着他的哥哥,新任的七海之主去治病了,王城只有维科,哦,还有一个阶下囚。

        被软禁在深海冰冷监狱里的阶下囚。

        “啊,是涅柔斯,对吗?泽贝尔的王又藏在百慕大三角[1]后面蠢蠢欲动了?”他花了囚室里漫长的两天才想明白涅柔斯王螳螂捕蝉的企图,“而我的谋士没办法对付他,”他在我的两字上故意咬出重音,“你们缺了一个王。”纯血亚特兰蒂斯人的瑕疵必报在他的嘲讽中显露无疑。

        维科的表情很不好看,而奥姆甚至为此笑出来,“我买的可是观众席的VIP,你不能像赶海马一样把我赶到竞技场中央。”

        除非他不再是困守牢狱的囚犯,而维科显然不会草率地做出这种决定。

 

        亚瑟的忠实支持者留给他的是一个气愤的背影和关于严加看守旧王的命令。

        奥姆对此未置一词,他垂着手,仍然以身为亚特兰蒂斯王的姿态笔直地飘着,海水静谧地围住他,冷得和亚特兰蒂斯与海沟国的边界处一般。

        他看着母亲下沉,落进那没有光的渊薮里。

        深海的寂静、黑冷与深沉吞没了她。

        而他父亲的手扬起来,越过他一眨不眨的眼睛搭上他崩到僵硬的肩膀,带起一串快速消融的细小气泡。

       气泡咕嘟咕嘟的声音是他对那天唯一的记忆。

       那是寒冷的声音。

       咕嘟咕嘟。

       咕嘟咕嘟。

       气泡的声音在黑冷的阴影里若隐若现。

       在无人的监狱里,奥姆扭回头,“母亲属意亚瑟,我会遵循她的意志。你必须离开。”

        他对着寂静的角落,一连串的气泡在那里涌动。

        “你必须离开,父亲。”

 

 

tbc

       

 

[1]在早古漫里,泽贝尔的入口曾被设定为被封印在百慕大三角下。

ps:这cp到底tag是啥??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