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基锤脑洞 每日一记

【大公主】

Loki非常清楚thor被叫做公主的时候有什么反应。当然,仙宫勇士们也清楚。
因此只有loki还会喊他叫公主,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在那个时候,thor才会应承下这句看似惹人不快的话。
亲爱的公主,请允许我为您卸下您的王冠。
With my mouth

【祷告】
Loki见过无数次thor为了死去的阿斯加德勇士祷告,但他只见过一次thor为了他而祷告。
那时他隐了身站在对方的身后,看他跪在假死的尸体前,垂下王子高贵的头颅,一字一顿地祈祷。
假如thor死了,我是不会为他祷告的,他想。
但他仍然禁不住进入对方的梦境。
我的哥哥,请为我祈祷。
他在thor的梦里,对方在他的撞击下大汉淋漓。
你会将我送去英灵殿的,哥哥,我们会一起去往那英灵殿。

【太阳下山了】
“你知道撒卡星没有日落的对吧,thor?”
“什么?”
“太阳下山了。”
“那是……那只是唤回博士的方法,不需要真的——”
在飞船里伪造出落日的风景并不难。
“现在太阳已经下山了,好孩子该去休息了。”loki的声音越发缓慢。
“可是我一会还要开会?”
“没关系,我还能让太阳再落一会,在那之前,我想我得教会你这首儿歌。”

评论(2)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