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湮金风

冷逆时泪需关爱,请将心转评和投喂尽情丢过来。
微博:卷湮金风

© 卷湮金风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

尽量屯在一起吧,不然以我的想象力大概要tag刷屏


【基锤-血的蜜酒】

为了灌醉锤哥这样那样,基神用自己的血酿出了酒 (霜巨人血酿酒出自漫画设定)


【基锤-女武神】

1. 中庭万圣节的时候,thor扮成了女武神的样子,当然,他是拉不上女武神衣服的拉链的,不过没什么关系,loki成功没让他当天踏出卧室一步


2. 在thor和loki还小的时候,他们曾偷偷去看过女武神的训练。而那时候为了混进本不给进男性的训练场,loki总是把thor打扮成女武神的样子,然后自己隐身溜进去。某一次他们在女武神训练前偷偷在训练场的观看座位上pwp了一次。

时间转到雷神3星舰登基后,瓦尔基里问loki他刚才是不是对他哥做了什么,所以兄弟俩才迟到。两人十分懵逼,不知道他们在小房间里的事情是怎么被知道的。然后瓦尔基里就指了指thor的脖子说她曾经看见过一金一黑俩小子在女武神的训练场这样那样,黑发的也在金发那位的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留下个看起来像被蛇咬伤痕迹的玩意,你这里现在也有同样一个。


【基锤&绿锤 绿大个】

thor去浴室。

hulk正在泡澡,水里很明显能看见绿色的小hulk。

对面的另一个浴池里盘踞着一条绿色的大蛇,thor知道这是他的兄弟loki。

“浴室里只能有一个绿大个!”hulk喊着跳出来抓住蛇尾巴到处甩。

“现在问题来了,”瓦尔基里对thor说,“你是要这个绿大个,”她指了指跳动的小hulk,“还是这个绿大个。”她又指了指巨蛇绿色的尾巴。

Thor说,“即使对于一位女武神而言,这也太超过了吧。”他把女武神赶出了男浴室。

然后两个绿大个就都是他的了。


【基锤-大树下陪护中心】

大树下陪护中心其实是南方公园动画里的一个养老院,所以,嗯,可能loki会看动画和网飞吧。

米德加德虽然有诸多事务让loki不满,但那些电视节目却不在其中。loki喜欢电视、电影、戏剧,他知道彩虹小马,看过网飞、见识过迪士尼。

而他总是在他哥哥喝着蜜酒看着电视时隐身到他旁边,坐下来一起看那些幼稚的儿童片。只有他哥哥喜欢这些片子,而他只是热爱看他哥哥无缘无故少了一半食物满脸迷惑的样子罢了。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